小襾027⌑☐⋆͛

我們的動力是為了我們的下一代。


Lof是為自己所建的強迫症自治區

三次元認識小襾的請用賴密!!


我不想再為自己而活了,真的好累;若有一天我能為別人而活,感覺一定很好。

自我規約:(To myself)
1. 夜晚靈感多、邪念多的時候寫文章。
2. 白晝雜念少、陽光足的時候想留言。
3. 對他人的每一則回覆都當作是自己人生想說最後的一句話,不留遺憾。
  1.  62

     

    正太郎,我肚子餓了。

    发布了长文章:正太郎,我肚子餓了。

    点击查看

    《物部古書店怪奇譚》主僕 ╳ 懷舊 ╳ 怪奇 📖

     

    もののべ古書店怪奇譚物部古書店怪奇譚长文章

    评论(4)
    热度(62)
  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  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