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襾027⌑☐⋆͛

我們的動力是為了我們的下一代。


Lof是為自己所建的強迫症自治區

三次元認識小襾的請用賴密!!


我不想再為自己而活了,真的好累;若有一天我能為別人而活,感覺一定很好。

自我規約:(To myself)
1. 夜晚靈感多、邪念多的時候寫文章。
2. 白晝雜念少、陽光足的時候想留言。
3. 對他人的每一則回覆都當作是自己人生想說最後的一句話,不留遺憾。
  1.  3

     

    物怪庵 74怪-1 更新啦 ING★

    大家記得要下載app才能看到最新話噢!!

    ガンガンONLINE

    是說這一話的標題、

    原以為是中文的那種意思…/▽\


    扉頁的安倍是美人啊!啊啊啊////

    (穿黑色是喪服的意思嗎 ˊ ˋ


    唔噢噢噢我好開心呀

    這一話的安倍和蘆屋又回到原來的帥氣的樣子啦!>///<

    真的超帥的阿安倍先生


    終於看到公主的臉了!!!!

    哭泣的公主讓人好心疼呀 ˊ;︵;ˋ



    【未完待續】→物怪庵74怪-2

    (後來想想,我是不是得晚一點發?)

    (畢竟老師說24日才會發完後半…

    (小襾我現在是不是劇透了💦💦💦💦


     

    憂鬱的物怪庵不愉快的妖怪庵

     

    评论
    热度(3)